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22》呼叫挡拆是哪个键 挡拆键详情介绍

2022-09-23编辑:柒柒
NBA2K22挡拆键需要在键盘设置里面设置,将一个按键设置为指定按键,比赛中就可以帮队友挡拆了。

NBA2K22挡拆键需要在键盘设置里面设置,将一个按键设置为指定按键,比赛中就可以帮队友挡拆了。

挡拆键详情介绍:

一、我们在右上角会看到这样一个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二、点击之后,就会弹出这样的设置界面,进入之后默认就会进入到画面设置,我们点击一下键盘设置。

三、进入之后,会看到有几个攻击方式,其中我们要挡拆的话,点击一下这个按钮。

四、进入到无球进攻状态下,我们有一个设置掩护,掩护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挡拆。

五、点击一下鼠标左键,然后输入键盘上的按键,从而设置成指定按键。

六、我们在比赛中,通过这一个按键就可以给队友设置挡拆了,而我们如果离队友近,按这个队友也会帮我们挡拆,我们就呼叫挡拆成功了。

游戏介绍

《NBA 2K22》将整个篮球世界放到了你手中。开始“快速比赛”,在宛如真实的NBA和WNBA环境中与现实球队和球员展开交手。用现役球星和昔日传奇在“梦幻球队”中构建你专属的梦之队。在“辉煌生涯”中开始你个人的职业生涯,体验从草根到NBA的旅程。还能在“传奇经理”和“终极联盟”中过把高层瘾,展示你的管理水准。《NBA 2K22》:随心所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