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22》辉煌生涯前期怎么打 前期打法攻略

2022-09-23编辑:柒柒
NBA2K22生涯模式前过需要先建立选择一个人物,然后走剧情任务抓住一切机会,尽可能多拿分,争取几场之后成为首发。

NBA2K22生涯模式前过需要先建立选择一个人物,然后走剧情任务抓住一切机会,尽可能多拿分,争取几场之后成为首发。

生涯模式前期打法攻略

1、首先,进入生涯模式后,玩家可以建立一个人物,在角色方面,玩家最好选择组织后卫,因为后卫球权很多,可以牢牢将比赛掌控在自己手里,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打得多了能力就会得到增加,在身高与体重上,将身高选择最高,体重选择最大,这样在赛场上体型上就很占优势,一对一背身单打很容易突破对面中锋的防守。

2、然后就是剧情任务了,比如参加选秀大会,这场比赛一定要尽可能的打好,因为比赛的结果直接决定了你的选秀排名,没打好的话就要重新打一把,毕竟这场比赛实在很重要,接下来就是选秀谈话,看看对面谈的球队是否中意,不过不管最后进入的是哪支球队,一开始都是替补,这个时候玩家要做的就是抓住一切机会,尽可能多拿分,争取几场之后成为首发。

3、不管是打球风格还是访谈回应以及与各种各样的人进行互动,都是玩家可以自主选择的,而玩家所做的每个决定,都可以解锁各种任务跟奖励,所以玩家在开始时选择好角色之后,就可以一路推进任务了,收获属于自己的独有游戏体验。

游戏介绍

《NBA 2K22》将整个篮球世界放到了你手中。开始“快速比赛”,在宛如真实的NBA和WNBA环境中与现实球队和球员展开交手。用现役球星和昔日传奇在“梦幻球队”中构建你专属的梦之队。在“辉煌生涯”中开始你个人的职业生涯,体验从草根到NBA的旅程。还能在“传奇经理”和“终极联盟”中过把高层瘾,展示你的管理水准。《NBA 2K22》:随心所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