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22》辉煌生涯最强建模是什么 最强建模推荐

2022-09-23编辑:柒柒
NBA2K22最强建模推荐是以科比布莱恩特身形和能力为基础的建模。

NBA2K22最强建模推荐是以科比布莱恩特身形和能力为基础的建模。

最强建模推荐介绍:

现在给玩家介绍nba2k22建模的最强推荐,是以科比布莱恩特身形和能力为基础建模、

1、科比得分后卫,选择该位置后,选择技术特点,主要以“投篮和终结”为主。

2、科比的身体素质可选择速度85,力量59,加速度83,弹跳力76的。

也就是素质的第一个选项。

3、接下来就是科比在终结、投、组织、防守的潜力值了,具体可参考下图中的数值,尽量数据不要差,抄上就行。

而且这个版本,科比三分、中投、突破、防守、组织都是很强的。

4、我们选择科比的身体,可选择“结实”一点的。

身高吗,可选择1.98米,臂展可选择202cm,体重98公斤。

5、对于科比的徽章,可选择“运球投篮”,科比在运球和投篮技术上是很强的。

6、最后我们建出来的“科比”可真的是全能得分手了,而且这个全能攻防都可行。

游戏介绍

《NBA 2K22》将整个篮球世界放到了你手中。开始“快速比赛”,在宛如真实的NBA和WNBA环境中与现实球队和球员展开交手。用现役球星和昔日传奇在“梦幻球队”中构建你专属的梦之队。在“辉煌生涯”中开始你个人的职业生涯,体验从草根到NBA的旅程。还能在“传奇经理”和“终极联盟”中过把高层瘾,展示你的管理水准。《NBA 2K22》:随心所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