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只狼:影逝二度无限物品 无限物品开启方法

2022-09-20编辑:心坚
只狼:影逝二度你效忠守护继承古老血统的年轻御子,与危险的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为敌。年轻的御子被抓走后,为挽回荣誉,你将不畏死亡,踏上危机四伏...

只狼:影逝二度你效忠守护继承古老血统的年轻御子,与危险的苇名一族以及众多凶恶之徒为敌。年轻的御子被抓走后,为挽回荣誉,你将不畏死亡,踏上危机四伏的征程。复仇雪耻。夺回荣誉。巧妙杀敌。

只狼:影逝二度无限物品

一、无限物品开启方式

下载修改器 启动数字键 6 - 无限物品

二、注意事项

1.“无敌模式/无视伤害判定”主要免疫来自敌人的攻击。并不免疫摔落和异常状态(比如着火)伤害,有需要可以用“无限生命”把血回满。

2.“无限物品”在物品数量改变时生效;“无限技能点”在技能点数改变时生效。

3.“无限经验”在击杀敌人后生效,每次会获得9999999经验,一开始能升很多级,等级高了之后每次大概升1-2级。

4. “无限BUFF持续时间”注意对负面BUFF也有效果,如果目前有负面BUFF建议暂时先取消此功能。

三、更新说明

新增“隐身模式”、“死亡不会损失金钱&经验”、“超级跳”、“子弹时间”功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