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只狼:影逝二度无限生命 无限生命开启方式

2022-09-20编辑:心坚
只狼:影逝二度是一款由From Software制作的第三人称视角的动作冒险RPG类游戏,玩家将操控一位忍者,拯救他的主人——拥有日本贵族血统的大能的御子,并向他的天敌复仇。

只狼:影逝二度是一款由From Software制作的第三人称视角的动作冒险RPG类游戏,玩家将操控一位忍者,拯救他的主人——拥有日本贵族血统的大能的御子,并向他的敌复仇。

只狼:影逝二度无限生命

一、开启修改器

数字键 1 - 无限生命

注意事项

1.“无敌模式/无视伤害判定”主要免疫来自敌人的攻击。并不免疫摔落和异常状态(比如着火)伤害,有需要可以用“无限生命”把血回满。

二、游戏介绍

游戏剧情将探索生死冲突不断的16世纪后期,残酷的日本战国时代。在黑暗、扭曲的世界,玩家与威胁生命的敌人对峙,活用义手装备各种致命武器,大显忍者身手,在血腥对抗中潜行、上下穿梭,与敌人正面激烈交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