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远的边陲》易守难攻地图种子有什么 易守难攻高资源地图种子分享

2022-09-05编辑:小柒木木
易守难攻高资源地图种子分享:种子:16758224EF2,低地湖,大。除了疾病是中等其它都是拉满。三面环水,只要守住两个小口子就可以。

易守难攻高资源地图种子分享:种子:16758224EF2,低地湖,大。除了疾病是中等其它都是拉满。三面环水,只要守住两个小口子就可以

《最远的边陲》地图中的资源和地形对玩家的游戏过程有着深远的影响,下面请看玩家“我还好着呢ok”带来的《最远的边陲》易守难攻高资源地图种子分享,一起看看吧。

种子:16758224EF2,低地湖,大。除了疾病是中等其它都是拉满。

没有战车连我第一层城门都破不了。

只需要坚守两个口子,其它地方全部安全,三面环水,只有通过两个小口子来打我。

到了后期就在雪山上面开矿,上万的铁矿好几个,沙坑煤矿都不缺,金库稀少目前只有这一个。

种子在这里

低地湖,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