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远的边陲》房屋高吸引力怎么布局 房屋高吸引力布局参考

2022-09-05编辑:小柒木木
房屋高吸引力布局参考:房屋吸引力越高越容易提升人口,而房屋布局对吸引力有着很大的影响。兼顾了吸引力和生产效率,让居住、工业、农业、仓库区互相不会离太远

房屋高吸引力布局参考:房屋吸引力越高越容易提升人口,而房屋布局对吸引力有着很大的影响。兼顾了吸引力和生产效率,让居住、工业、农业、仓库区互相不会离太远

下面请看由“武藏Musashi”带来的《最远的边陲》高吸引力布局参考

在几的时间里,我尝试了很多种布局方案,包括流传很广的单市场为中心的正方形,最后发现还是我最开始用的老版的布局,对新手十分友好。

优势:布局兼顾了吸引力和生产效率,让居住、工业、农业、仓库区互相不会离太远,减少村民路上时间,同时不会影响吸引力。

居民区布局

图示为2个居民区单元,每个单元由左右20个房屋+中间的市场+服务/装饰建筑组成,最外侧空地为是给3级房屋预留的剧院、大型花园位置。后续可以继续向四周复制黏贴式拓展,取决于具体的地形、其他分区布置,简单灵活。

工业区布局

工业区布局没标注,因为无固定套路,唯一的准则就是:划分成数个6x6的区块,仓库在靠中间位置,生产建筑在靠外侧。在这个规则内,可以随意调整,没多大影响。

之所以选择6X6,是因为游戏内大部分生产建筑的尺寸为:2X3(如劈柴场)3X3(如制革工坊),少量3X4(如陶艺工坊),所以6X6可以并排放两列。

仓库建筑尺寸为:3X4(储藏室)4X4(堆料场)。6X6的格子可以放一个,空出来的2X6地方,正好补水井,用于制革工坊,或箭塔,用于防御仓库区。

吸引力展示

如上所示,基本装饰建好,吸引力大部分稳定在40以上,升到3级城镇中心(需要30吸引力升家宅)绰绰有余。

右上角有一个升级过的小型花园,吸引力已在50左右。所以,在升级中间装饰,或外围补上剧院及其他装饰后,很容易达到65吸引力,升3级房屋、4级城镇中心。

同时,这个布局税收达到最大化,20金/月起(1级房),市场不间断补货、供货,保证自己的范围内20房屋的需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