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另一个伊甸冥峡界黄泉方舟路线怎么打 冥峡界黄泉方舟路线攻略

2022-07-14编辑:漫步
《另一个伊甸》冥峡界黄泉方舟路线AS公主:装备堆速度,一速出手,技能用米格兰斯的荣耀。雪乃:主要输出手,二速出手,技能用飞雪千里,配置见后图。

《另一个伊甸》游戏中冥峡界黄泉方舟可以带AS公主装备堆速度,雪乃作主要输出,那么今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另一个伊甸冥峡界黄泉方舟路线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另一个伊甸》冥峡界黄泉方舟路线攻略

先说思路:

AS公主:装备堆速度,一速出手,技能用米格兰斯的荣耀。

雪乃:主要输出手,二速出手,技能用飞雪千里,配置见后图。

AS风法:冻时领域fear专攻,三速出手,换成任何一个杖角基本都可以(我带她只因为她的技能动画比较快),武器用亚空杖(没有的话就用红玉使者和灵晶矿石堆满暴,可能后排还要带灵晶架增伤)。

ES月华:上痛工具人,不出手(可以用巨人徽章降速),灵晶带P化的HP弓,激流弓,全能东方。

阿尔缇娜:顺带升冥。

草人小子:天值工具人。

注意:

①在上述配置中,雪乃打黄泉方舟boss的伤害下限是666万,正好略高于boss662万的血量;

②带力速25是为了不被黄泉之舟fear超车;

③如果不想用穿痛之力,可以改成胁痛之力,但需要使用假证,否则打boss的伤害下限会不够。

这个队伍打冥峡界,在没有道中的情况下,总共只需要7次行动,应该是目前低天冥配置中效率最高的了。

《另一个伊甸》冥峡界黄泉方舟路线攻略

以上就是《另一个伊甸》冥峡界黄泉方舟路线攻略,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