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盐与献祭》死灵法师有什么特点?死灵法师介绍

2022-05-16编辑:张
《盐与献祭》中的死灵法师是游戏里非常强力的敌人,特点就是追踪弹技能恶心人,而更过分的是技能追踪弹一发居然能多次命中。

《盐与献祭》中的死灵法师是游戏里非常强力的敌人,简直可以称得上搞人心态,而死灵法师的特点就是追踪弹技能恶心人,而更过分的是技能追踪弹一发居然能多次命中,还可以绕来绕去,滚了3次都滚不掉。

盐与献祭死灵法师有什么特点

死灵法师最恶心的就是那个追踪弹技能,真够恶心人的,而且追踪弹一发居然能多次命中,而且绕来绕去,滚了3次都滚不掉,滚完之后他下一轮技能又来了,然而我没绿条了,我真的吐了这什么鬼设计

其实地图做的还是很不错的,非要弄个追法师的戏码,那个绿条真的没几下就不够用,跑路用绿条就算了,那个消耗跟回复速度绝了。

我也试了用格挡,不行,那个追踪弹格挡也是要挡好几轮。

以上就是《盐与献祭》死灵法师的特点,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