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盐与献祭》机械法师有什么特点?机械法师能力介绍

2022-05-16编辑:张
《盐与献祭》机械法师是沼泽后期遇到的,是较难的一个BOSS。弹道毒雷,空中有判定,落地爆炸还有一段判定,伤害奇高,近战二连无前腰,挨一下必死。

《盐与献祭》中的机械法师是游戏里非常难搞的一个BOSS,伤害奇高,还能在你被击飞之后打你,在沼泽的后期可以遇到,最后这货会赶到地窖最下层,而这个地方最多能出现5个敌人,难受的要死。

盐与献祭机械法师有什么特点

机械法师是沼泽后期遇到的,最后会赶到地窖最下层!那个地方,最多能出现5个敌人,简直是欲欲死…弹道毒雷,空中有判定,落地爆炸还有一段判定,伤害奇高,近战二连无前腰,挨一下必死…这个boss我死得最多,可能有20多次…

以上就是《盐与献祭》机械法师的特点,更多游戏攻略请持续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