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舍我其谁成就四本愚人众行动日志位置在哪

2022-04-13编辑:jackey

要带来的是原神舍我其谁成就四本愚人众行动日志位置在哪的攻略解析,任务完成可以获得成就,还不了解原神舍我其谁成就四本愚人众行动日志位置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原神舍我其谁成就四本愚人众行动日志位置在哪介绍

该任务位置位于地下矿区,需要前往图示的4个位置,阅读4本《愚人众日志》,就可以获得成就「舍我其谁」。

第一本《愚人众行动日志》获取方式如下:

我们点击前往图示的传送点,然后按照图中的路线前往第一本日志的地点。

到达地点以后可以很容易看见一个带有愚人众标记的帐篷,在帐篷处有个发光的点,第一本愚人众行动日志就到手了。

第二本《愚人众行动日志 》获取方式如下:

前往图中标示的传送点,接着按照图中的路线到第二本日志所在的地点。

第二本日志所在的地点是一个废弃的房间,这里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有好几个任务都会到这个房间里来。房间的上层有一个黑蛇众可以打,下层有一个「挑战」可以完成,路过的时候可以顺手做了。

我们需要去房间的下层,在角落里有一本《愚人众行动日志》。建议先把房间上面的黑蛇众解决了,不然在战斗状态下无法阅读日志。

第三本《愚人众行动日志 》获取方式如下:

前往图中标注出的传送点,然后往图示地点走。

在接近图示地点时,抬头看,这里有一枚流明晶石,可以顺手拿了。

这个地方地点的道具有点多,有一个火丘丘法师,击败后可以获得一个普通宝箱。

蜘蛛网和淤泥后面没有藏东西,可打可不打。

还有一个需要流明石充能才能打开的普通的宝箱,如果能量够的话也可以顺手拿了。

可以看到在木箱子上面有一本《愚人众行动日志》,点击阅读即可获取。

第四本《愚人众行动日志 》获取方式如下:

从图中标注的传送点触发,前往图示地点,中途不要跳崖也不要攀爬。

同样这一本日志也在愚人众的帐篷旁边,需要击败岩史莱姆,然后就可以拿到最后一本愚人众行动日志了。

以上就是原神舍我其谁成就四本愚人众行动日志位置在哪的全部内容了,这个任务的难点在于,需要找齐四本愚人众行动,不了解日志位置的小伙伴可以参照以上的攻略,集齐四本愚人众行动日志就可以获得舍我其谁的成就了,还没有完成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