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岩巅大侠往事任务全流程攻略详解

2022-04-13编辑:jackey

要带来的是原神岩巅大侠往事任务全流程攻略详解,任务完成可以获得原石奖励,还有成就获得,还没有完成原神岩巅大侠往事任务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原神岩巅大侠往事任务全流程攻略详解:

在任务岩巅大侠往事开始前,我们需要准备一个游戏道具,就是鸟蛋,鸟蛋通过大世界采集获取,一般在树上或者墙上都能找到。

接着我们传送到层岩巨渊的七天神像,从七天神像出发,通过图示的路线到达图示地点。图示的地点是一座很高的悬崖,在前往悬崖的路线中,我们会遇到两个“风板”这两个风板能帮助我们快速到达任务地点,要利用好。

通过“风板”跳跃,我们就可以快速到达悬崖的任务地点了。

在悬崖上,我们可以摘取远眺之花,远眺之花是另一个世界任务,这里可以顺手拿掉。然后旁边的唐无仇会和我们触发战斗。

在战斗结束后,就会自动接取到岩巅大侠往事这个任务了,任务流程很简单,大部分时间跟着任务指示走能完成任务了。

过剧情的时候我们可以得知这些消息:唐无仇和老臭之前都是盗宝团的成员,唐无仇在得到老唐赠送的一块玉佩之后梦见了自己学到了古华派的武功,这就是唐无仇现在自称是古华派弟子的原因。

不过我们在交谈过程中发现玉佩有邪气,所以决定去找老臭问一问玉佩是哪里来的。

接着我们就跟着任务指示到图中的任务地点,找到老臭和他对话。

老臭和我们说他也是意外得到这块玉佩,并没有恶意。冰对唐无仇的事感到抱歉,于是老臭委托我们帮忙挖出宝物,将挖出的宝物送给唐无仇,作为赔礼。

我们在和老臭对话以后,就可以开始在旁边的土地进行挖掘了,只要靠近就有挖掘的按键,点击即可。

我们需要对着坑一个一个挖掘,有各式各样的道具,需要挖掘到首饰才能进入下一个流程。

图中一共有25个坑,想省事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点击这个坑挖出首饰。

在挖掘出首饰后和老臭对话。选择“嗯,马上回去...”这个选项,可以直接传送到唐无仇所在的山崖上。

和唐无仇对话完成后,任务岩巅大侠往事就完成了。任务奖励有30原石以及1个成就。

以上就是原神岩巅大侠往事任务全流程攻略详解的全部内容了,这个任务没有什么难度,不涉及解谜以及挑战部分,只要跟着任务流程走就可以了,还没有完成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