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三凌雪高伤害输出玩法解析

2022-04-07编辑:angle307

剑网三中凌雪阁是有着高爆发、特殊甩人控制的外功门派,虽然在经过几个赛季的平衡之下,凌雪没有了当时一个乱狼就杀死对手的能力,但他独特的甩人机制以及不俗的群伤能力也是能让他在PVE或者PVE有着一席之位的。很多玩家觉得凌雪只要拍好乱天狼伤害就是有的,但你是否知道其中的小技巧能让他的伤害最大化吗?下面讲一讲在剑网三中凌雪输出玩法的一些细节!

b5578f46a8d72a3ee75930cf9ea9ba99.png

首先我们要了解凌雪的主要输出技能:星垂平野、寂洪荒、乱天狼,这三个则是他的主要输出技能,除此之外还有像收链、推人等技能则是为一些功能性的技能了,最主要的还是要将这三个技能打出最大输出才是最主要的了。星垂平野这个技能是有着三段打击效果的技能,在pve中也是循环的主要部分,在PVP里配合第一重奇穴在打出第三段造成的眩晕也是非常重要了。而这个技能则是需要我们在链子与敌人链接的时候攻击伤害才是最高的,所以在循环中如果我们的乱天狼或者寂洪荒在CD的时候,单链状态下使用此技能才能打出高额伤害了!其次寂洪荒和乱天狼则是有着相同的细节,在自身双持状态也就是不出链子的情况,技能是可以打出额外的伤害,同时在我们离目标六尺以外时伤害也是更高的。

c7804b8f99358ba9d0a9eca84ed960ed.png

以上就是剑网三凌雪输出玩法细节解析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