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镜物语梦境爱丽取得方式

2022-03-11编辑:angle307

魔镜物语手游中,有爱丽目前在游戏中还是比较火爆的一名角色,有很多玩家都对爱丽的获取途径好奇,下面介绍下爱丽丝的获取途径吧。

8d566b1d639777b3aa01963ece83ff7c.jpg

爱丽获取方式分析

爱丽目前的取得方法总共包含六个种类,首要的重要是玩家们前往魔镜。魔镜在进行召唤的情况下可以让我们直接获取该人物,我们开启主城的同时可以直接在城堡里面深入,抽奖分为单次抽奖以及十连抽奖,每第一次抽奖都是免费的,玩家们想要召唤角色就会用到高能晶石,十连召唤的时候会用到两千钻石。

玩家们还有一种获取方法就是心灵召唤了,具体的玩法与之前也是类似的,整体的步骤还不算很多,有单次以及十连两种,玩家们抽奖所需要的材料为心灵水晶,十连召唤水晶总共需要十个,上线次数对于我们来说很关键,如果水晶不够就使用一番。

ea68654527fab5a56766685a67dd718c.png

还有一种玩法就是参加火柴商行,我们能够在商店里面进行购置,使用到的材料也是心灵水晶,总共需要的数量为四十五个,能够让我们得到五十个角色碎片,还有一种取得方式为购置vip等级的礼包了。

以上就是全民突击雪狐组合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