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落日回廊怎么进

2022-02-11编辑:jackey

龙之谷游戏中,有着很多高难度的副本,非常有挑战性,落日回廊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个地方要怎么进去呢,不少玩家都不知道,现在就来看一下进入的方法吧。

龙之谷落日回廊怎么进

落日回廊需要玩家前往神圣堂,然后进入梅卡尔的心脏,接着来到梅卡尔港口。

之后走到红莲宫的朱雀大道,可以看到时空庭院,进入之后找到落日的瞭望台,进去就是落日回廊了。

此外要注意的是,落日回廊需要对应的钥匙才能进入,钥匙可以在入口处的NPC暗黑女神官嘉诺列那里买到。

龙之谷游戏简介

龙之谷是由韩国网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3D动作MMORPG游戏,国服由盛趣游戏代理。

游戏以九龙争霸的幻想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发生在阿特利亚大陆的传奇冒险故事,玩家将在游戏内扮演一名普通的勇士。

玩家在游戏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技能和定位,踏上冒险道路,在冒险中获得成长,结识伙伴并直面龙族的威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