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抢蛋技巧分享

2022-02-10编辑:jackey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这款游戏受到了很多玩家们的欢迎,游戏中也有很多不同的模式我们可以去挑战,今我们就来看看抢蛋玩法怎样才能获得优势吧,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一定能给你很多的帮助,只要我们掌握方法就不是很困难,你也可以分享给其他的玩家们。

抢蛋技巧:

首先我们在拿到蛋之后利用飞扑技能可以让我们有一个小的位移效果,你也可以松手把蛋给丢出去,这个距离并不是很远,玩家们注意自己把控一下哦。但是还有一个情况就是敌人不去家里抢蛋,而是直接抢你手上的蛋。

这时候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住,千万不能让蛋飞走。一般来说敌人从后面抓你,玩家们直接松开蛋就好了,要是敌人从后面抓你,你又正好面朝自己家方向,就不要松开手了,死磕到底才是明智的选择。

如果说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优势可以和队友相互配合来保护蛋,有两种方法比较推荐使用,第一种就是全部堆在门口用人墙来挡住家门,如果有敌人冲过来大家就抓着己方队友或是敌人,反正只要不让他们冲过去就可以。

第二种方法是比较讲究配合的,己方队友可以分为两波人,一波去堵住门口,另一波去拦截冲过来的敌人,而其他人再去抢蛋稳定优势,这个方法一般都是高手才这样,需要很好的操作哦。

总结:

在这个模式中我们需要抢蛋并不是很困难,困难的是怎么稳定优势守护住蛋,以上的几种方法推荐玩家们去尝试一下哦,另外你也可以利用各种飞扑小技巧来抓住敌人抢走他们的蛋,赶快去试试吧。

今天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抢蛋技巧就介绍到这里了,之后会献上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如果你想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自己还可以多多关注我们,超多精彩内容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