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ping值高延迟高解决办法

2022-02-08编辑:業

《APEX英雄》第十一赛季新赛季拉开神秘的面纱,新英雄艾许以及新武器武器正式亮相。玩家在体验过程中表示有ping值高延迟高的问题,那么ping值高延迟高怎么解决呢?看下《APEX英雄》ping值高延迟高解决办法。

​​​​​​​《APEX英雄》第11赛季PING高延迟高解决办法

原因一

玩家的无限网络信号微弱或者在不同数值之间切换不稳定导致的ping值高,延迟高的问题。以及还有橘子平台服务器相关的问题。

解决方法:刷新关机路由器之后问题还是没有改善的话,建议更换网络运营商或者检查自己的网络连接设备,有严重异常的需要及时更换。

此外也可以使用游戏加速优化配置,我推荐网易UU加速器。网易UU加速器,让你在新赛季中尽情畅玩享受枪枪爆头的刺激。

原因二

Apex英雄的主服务器或者玩家登陆的区服因为每日登陆上线的玩家过多,导致服务器的数据读取跟不上玩家的操作造成的ping值高延迟高的问题。

解决方法:如果是Apex英雄主服务器的崩溃,要等待官方的消息修复服务器。此外也可以对哦尝试更换区服,尽量选择距离近的区服,不同时间段,避开高峰期进行登陆。

原因三

电脑出现问题,有些东西附着在玩家电脑的随机文件的地址上被发送造成个别骨干互联网出现明显拥塞,网速明显变慢,进而出现ping值变高延迟变高的问题。

解决方法:及时打开某些软件进行清理。

以上是关于Apex英雄ping值高延迟高的原因分析以及解决方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