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S11赛季新地图风暴点介绍

2022-02-08编辑:業

《APEX英雄》明日即将迎来第11赛季,新地图风暴点也将上线,那么新地图风暴点什么样子?有什么特点?看下《APEX英雄》S11赛季新地图风暴点介绍吧。

重力加农炮

几乎所有的重新部署气球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重力加农炮,这是摆脱安全区的好方法。踏入其中一个,就会朝你预先决定好的方向开火。在空中飞行时,可以控制俯仰角,还可以降落到重力砲接收点的两侧,以躲避陷阱和其他危险。在空中飞行时,也可以完全控制武器、手榴弹、战术能力和绝招。

​​​​​​​深入荒野

在风暴点中,玩家会进入充满危险野生动物的世界。野生生物巢穴是刺激的新战斗遭遇,为队伍在安排其通往比赛中期阶段的道路时,提供策略性掠夺选择!

猎兽​​​​​​​

猎兽是成群结队狩猎的凶猛生物,在风暴点的猎兽巢穴周围,可以看见它们游走的身影。如果它们发现你,一定警告你靠的太近,而且它们对不请自来的人也不太友善。保持距离可以让你选择是否交战。但要小心,如果选择交战,就会有更多猎兽巢穴中涌出,捍卫它们的领地。

蜘蛛

猎兽不是住在风暴点的唯一生物。在地图各处遍佈著蜘蛛蛋。对这些蛋造成伤害就会打扰到裡头的蜘蛛,然后孵出一群小生物,这些小生物会很乐意把你当成午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