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绿林书屋硬核打法分享

2022-02-07编辑:jackey

在荒野乐园中,绿林树屋是一处紧靠马戏棚的地点,这里战斗激烈、人员众多,而在这热闹的绿林树屋对决应该采用哪些战术,才能“一鸣惊人”呢?这就为大家传授“秘籍”!

地图分析 先发制人

绿林树屋位于荒野乐园的西部,整体地势较高、沟壑较多,物资主要集中在树屋二层外围,内部能够给大家提供完美的掩体,是荒友们最佳的埋伏点。

占领高处 出奇制胜

提前占领高处能够给荒友们,提供更宽阔的视野,利用好这一特点,能够更快地发现对方位置。

在没有远距离作战的条件下,建议启动高空秋千,到达对方的树屋,通过听声辩位确定对方位置,最后给对手一个“出其不意”。

高空狙击 攻守兼备

高空秋千和树屋顶部,是非常好的狙击点位,能够为荒友们提供宽广的视野,由于绿林树屋地域的特殊性,在被对手发现之际,还能更快的撤离。

大家在狙击对手时,被TA发现了也不用慌张,补漏王给大家提供了,两条撤离路线。

路线1

当你在高空秋千时,建议先使用烟雾弹隐藏自身,再启动秋千撤离至下面的树屋。

路线2

当你在树屋顶部时,荒友们要先跳下树屋底部,利用掩体找到对手的视野盲区,选择合适的木屋,再使用滑索到达中部,撤离至安全区域。

利用好“地势较高”这一特点,撤退至安全的地方,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的反击!

巧用滑索 攻其不备

当我们被位于树屋的对手卡位狙击时,应该先确定他们的具体位置,利用树屋这个“超大掩体”,找到TA们的视野盲区,使用烟雾弹迷惑对方,最后迅速转移至TA们隔壁的树屋底下,利用滑索直接上二楼。

看完这篇攻略,荒友们对绿林树屋作战技巧,是否有更深的了解呢,利用好各区域设施独特的特点,就能帮助大家及时应对战斗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