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荒野乐园西部打法分享

2022-02-07编辑:jackey

荒野乐园中每个区域地势都不相同,想要取得胜利,因地制宜的作战策略必不可少,今日份作战攻略,教荒友如何在乐园西部“横扫四方”。

【西部区域 分布讲解】

荒野乐园西部可以分为西北与西南,穿山小火车轨道线路分布在西北侧,西南方则包括摩轮与水上乐园。

在此处作战节奏会相对缓慢,建议荒友前期野区作战,根据物资点分布规划打野路线,避免过早火拼

【西北区域 打法分析】

穿山小火车附近,是西北部地势最高的地方,同时也拥有许多交互设施。

如选择降落在这里,应当尽量避免枪战,尽快收集物资提早转移时间点,转移载具建议选择战马,它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适合起伏较大野外地势。

如降落远离西部中心的地方,建议搭载穿山小火车转移。

这样不仅有掩体保障,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因转移途中遇到遭遇战,而陷入战斗无法及时脱身的情况。

【西南区域 打法分析】

水上乐园占据该地区较大面积,地形相对来说更加复杂。

而中心区域的丰富物资,也成为了枪战爆发的导火索,为了前期发育更加稳妥,建议荒友在城区边缘,进行螺旋向心式收集,避免前期落地成盒,保留实力待战斗到中后期,当仅剩的对手失去最佳状态时,荒友可抓住时机趁机击败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