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乱舞》岩融带短刀快速练级攻略

2022-01-28编辑:jackey

刀剑乱舞中的岩融带短刀速度练级是可以办到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短刀的练级攻略吧。

岩融带短刀攻略

下面提到的园长就是岩融。

现在想练园长+带短刀最快的方法是去战扩。战扩比一般地图经验高很多,又没有远程开幕,在这里练短刀高效安全,同时还能快速练园长,简直不能再省事。我练了两,园长从30级练到现在75级了,短刀胁差们全员特化,非常高效。

1. 第一阶段:园长1级 ~ 35级

拿到园长之后,去战扩带到30+级。有高级刀的可以尝试去E2直接带,不行的话去E1带到10+级再去E2。因为E2队伍等级限制30,可能园长练不到30。为了下个阶段能够顺利进行,想办法把园长蹭到35级再进入下一阶段。

2. 第二阶段:园长35级 ~ 50级

园长喂满,带上加打击的马,带一把10左右的打刀或者太刀,其他4个位置直接可以带可爱的短刀们,前往E1练级。40+级以前的园长,一刀秒不了对面的打刀,需要其他刀再补一下,就是带一把10+级打刀的原因。这个阶段最好避免进boss点,因为很可能一刀下去对面剩下好几个中伤,自己这边的短刀们会被打……

园长队长+稳定拿誉,升级速度是很快的,等到能稳定一刀秒6的时候,打刀就可以换掉了。E1因为限制等级只有20级,为了队伍等级不超过上限,每次短刀们升到10+级的时候差不多就得换下一批了。各位婶婶每次回本丸的时候记得观察一下队伍等级,超过上限是没有经验的。等园长升级到50+级,进入下一阶段。

3. 第三阶段:园长50+级

园长依然带加打击的马,带一把特化过的打刀(和E1上个阶段一样,补刀用),其他位置上短刀,向E2进军。E2有很多有枪爹出没,60级以前的园长秒不了枪爹,带来的打刀补一下,完美。枪爹跑的太快,肯定会被先手戳一下,没办法的事情……不过好在因为都是小刀,所以被抢爹戳修起来也快。和E1一样,60级之前不要进boss点,其他点都很安全。

这样园长队长+稳定拿誉,一个点1300+经验,升级飞快。等到60-65左右,可以一刀秒枪了,打刀可以换掉,全部换要练的短刀们,练到20特化换下一批。之后就是一批一批换短刀上了,很快就能全员特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