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剑苍穹》装备获取途径一览

2022-01-28编辑:jackey

在《蜀剑苍穹》这个世界里,最重要的当然是武器装备了,那么,各位仙友们知道装备的获取途径都有那些吗?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探宝

在五行宝盘中可以进行探宝抽取装备,有机会获得极品幸运属性的装备,每次探宝还可以获得10积分,积分用于兑换装备或道具,但使用免费探宝或者宝盘卡进行探宝无法获得积分。

日常副本

进入【日常】-【副本】,可以进行游戏挑战,通关后副本会掉落对应装备,还有魔核、礼包等掉落。其中包含10个阶段的副本,每个副本掉落的是从“炼气”到“仙变”10个转生阶段对应的装备。如【升仙大会】掉落的是“炼气”的紫色装备,【宗门拜师】掉落的是“筑基”的紫色装备。

三星通关的副本可以进行一键扫荡,省去了重复打副本的繁琐。每个副本每可以免费挑战一次,如需多次挑战,则需要购买次数。

化形火灵

进入【斩仙】-【化形火灵】,可以进行游戏挑战,通关后副本会掉落对应装备,还有各颜色的图鉴等物资掉落。其中包含11阶不同的火灵副本,每个副本掉落的是从“筑基”到“仙变”9个转生阶段对应的装备。如【栖霞山】掉落的是“筑基”的紫色装备,【盘龙峡】掉落的是“金丹”的紫色装备。

需要注意的是,每击杀一个BOSS消耗20点体力,体力不足不能造成伤害,每5分钟恢复10点体力。

生死之境

进入【斩仙】-【生死之境】,每天可以击杀3只Boss,击杀3只后当天无法再对生死之境Boss造成伤害,使用斩仙令牌可以增加挑战次数。击杀Boss后会掉落对应装备,还有机会获得时装形象等特殊掉落。【生死之境】总共有七层,每层的Boss等级不同,掉落的也是从“筑基”到“仙变”9个转生阶段对应的装备。

试炼妖塔

进入【斩仙】-【试炼妖塔】,可以挑战各个等级的Boss,通关后副本会掉落对应装备,还有离线经验药和进阶材料礼包等物资掉落。其中包含了多个Boss供挑战,每个Boss掉落的是从“炼气”到“仙变”10个转生阶段对应的装备。每转生一次就后开启后续等级的Boss。

需要注意的是,每击杀一个BOSS消耗4点体力,体力不足无法挑战。

套装幻境

进入【斩仙】-【套装幻境】,可以挑战各个等级的Boss,通击杀Boss会掉落对应装备,还有宝石袋和礼包等物资掉落。其中包含了多个Boss供挑战,每个Boss掉落的是从“筑基”到“仙变”9个转生阶段对应的装备。每转生一次就后开启后续等级的Boss。

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可免费进入一次副本,第二次开始进入需消耗入场券,当日进入第三次开始会获得额外奖励;副本内每击杀一只BOSS会增加对应的愤怒值,当愤怒值达到或超过100时,30秒后会强制离开副本,离开副本即可清零愤怒值。

另外还有VIP专属的【神之猎场】,挑战没有上限,击杀boss可以获得大量装备和物资奖励,【宗门试炼】也有机会获得各类神装!各位请多多参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