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道友请留步望天犼攻略

2022-01-26编辑:天明

道友请留步犼攻略

1、战宠技:佩戴神释放神魂体系技能的伤害随着回合递增且额外附带真实伤害。并且减少敌方攻击最高若干单位的若干增益状态。

2、战宠技(一星开启):1、核心减益控制buff【锁龙】敌方伤害格挡大幅度降低且释放神魂技能的同时无法附加增&减益效果(不可被驱散4级/转移4级/抵御4级);2、我方全体附加【降蛟】增益,最高可叠加两次的绝伤加&减;3、本宠物出手的同时大概率连击,且击杀敌方必定连击(最高三连击疯狂CALL!!!);4、【扶善惩恶】每回合前两次受到神魂体系攻击时将进行无法被无视的反击(随着星级以上,受到伤害反击的次数也将提升);对敌方全体造成真伤的同时我方恢复生命与神魂并为我方佩戴神仙【驱散4级】若干个减益效果;敌方全体附加【惩戒】(伤害加&减大幅度降低的同时,刷新buff且额外提高buff效果);若佩戴神仙化身甲被破,则大概率再释放一次本技能。

3、祝福技(一星开启)我方佩戴神仙减伤并且提高宠物伤害效果;释放本宠物技能额外降低随机2个目标的若干神魂,且附加真伤;

4、天赐技(一星开启)全程战斗中:敌方全体命中2级&闪避2级&至尊减伤大幅度降低;敌方前四个以上单位死亡时;我方随机若干单位【驱散5级】若干个减益效果;

道友请留步望天犼实战分析

1、新区无熊和星河书影响,犼强度碾压其他5个宠物。

2、老区白嫖0犼给456核比原来并无太大胜率区别,但有较大战力提升,宠物看情况下阵讙或虎。

3、小氪档位比较尴尬,1~2星犼无法建立较大优势且难以替换三星狐!!因为熊的祝福让其首回合无法建功,后续回合又因为乌鸦和刃控制把宠物之间的差距缩小了;再加上犼无4级驱散增益,神仙局佩戴狐狸的副核在还好,但到了幻仙局双方主核幻仙对打的时候,犼因为无法驱散对方星河无敌,只能依赖1星刃碰运气,超高概率被星河无敌挡两回合伤害,输出再高也白搭。

4、中氪由于拥有一星以上熊,三星刃加持,犼给主核坦度得到保障,让主核站二或三号位不会发生暴毙,而且避免了熊的无敌和星河的无敌影响,让犼的缺点大大减低(即驱散发挥作用);随着犼的星级提升【锁龙】与连击得以优秀的发挥。

5、大氪满档1星犼只能换下牛给炮灰,3星犼稳定换5星狐狸,5星为版本最强宠物碾压全场。锁龙的效果使对方技能无法附加buff,3星犼及以上给主核佩戴时建议主核2号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