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道友请留步灵武六道刃测评

2022-01-26编辑:天明

道友请留步灵武六道刃测评

1、一星开始六道刃的护盾技为我方全体单位附加【帝灵守御】状态(神仙首回合与后续回合受到的所有伤害大幅度降低,同我方全单位获得随着星级提升大概率触发的【抵御(4级)】效果,我方单位死后增加一定幅度的绝伤。且我方进行神魂体系攻击时,大概率(二星以上百分百)削减敌方巨量百分比的生命护盾储藏伤害,非常顶

道友请留步灵武六道刃测评

2、六道刃的战中技在伴随着每回合大幅度提升伤害的同时使敌方随机若干单位陷入【修罗·缚】(无法释放魂意体系技能,释放神魂体系技能必定攻击己方单位,驱散(4)被击单位若干个增益状态)青曜书5出来前无解,只能依靠斩龙谱的斩龙印记强行出手且随着星级的提升还为对手带来大量绝对伤害的减幅。

道友请留步灵武六道刃测评

3、六道刃的战中技对自身带来新的玩法体验:增益自身的同时,释放技能大幅度减益敌方,若被转移则变为大幅度降低敌方自身的破/格挡的【轮回恶】,且有高概率使自身神魂体系攻击《无视护盾》

4、六道刃战中技存在大量属性增减益(如至尊增减伤,绝减伤),同时还有无视护盾机制,极大程度提升六道刃碾压性的控场能力。

5、六道刃助战技【天神佑】为我方提供大量绝对伤害增减的同时提高2级命中,【堕狱】降低敌方大量至尊伤害增减同时,使敌方每次出手驱散自身若干个不可被驱散(3级)的增益状态,5星变为驱散3个不可被驱散(4级)的增益状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