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道友请留步逍遥云隐经测评

2022-01-26编辑:天明

道友请留步逍遥云隐经测评

被动

战斗开始时,使敌方攻击最高单位附加【垂印记】

奇数回合:使印记目标受到的伤害提升。

偶数回合: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的那部分伤害转移至携带印记的目标。

道友请留步逍遥云隐经测评

主动

奇数回合:4级驱散减益,至尊增伤提升,自身附加【云烟】状态,存在队友使自身额外附加【逍遥】状态。

偶数回合:4级转移减益,恢复自身及己方其他攻击最高2个单位神魂,自身附加【傲睨】状态,若不存在队友,则降低敌方全体单位伤害格挡。

【云烟】:释放技能时无视控制(特殊控制除外,如渡魂)。

【逍遥】:无法被敌方选中为目标。

【傲睨】:释放神魂技能时将消耗额外神魂值,并使得本次伤害至尊增伤提升。

道友请留步逍遥云隐经测评

云隐逍遥经可以说是目前最接近完美的一本天书,机制极为优秀,集增伤减伤、回魂、驱散转移减益、无视控制、无视伤害减益为一体。

拥有当前版本的最强防御机制“逍遥”,最强保出手机制“云烟”。

逍遥可以理解为渡魂的增益版本,但比渡魂更强,进入逍遥状态不会受到敌方任何伤害、减益、减回合、清除、转移、复制的影响,并且不影响自身的增益效果叠加。 使神第2回合能以满状态出手,配上偶数回合“傲睨”效果的高额至尊增伤,能打出爆炸伤害。

缺点当然也有,乌鸦死亡技的渡魂能克制逍遥云烟。渡魂与逍遥属于既生瑜,何生亮的关系,进入逍遥状态无法被渡魂,被渡魂无法进入逍遥状态,两种效果无法同时出现在一个神仙身上。

乌鸦克制理论上说起容易,但实际操作难度很高,首先需要3星乌鸦起步,最好5星,否则没法精准命中主核,光这一点就淘汰了99%的玩家。

然后第1回合,乌鸦要在对方主核出手前死掉,在现在人均1星熊,中氪以上人均3熊的情况下难度较大,大概率对方出手后死的,此时逍遥正在进行。

第1回合没法让乌鸦在对方主核出手前死的,可以把乌鸦给予较高的核度,让佩戴乌鸦的那个神仙/幻仙撑到第2回合对方主核出手后,逍遥状态消失了再死。对方主核被挂上渡魂了,第3回合也就无法触发云烟和逍遥,断掉出手节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