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道友请留步阎罗引魂卷测评

2022-01-26编辑:天明

道友请留步阎罗引魂卷测评

被动

敌方单位死亡时,回复自身25%生命上限的生命值(有甲回甲,无甲回盾,无盾回血),并4级转移敌方攻击最高的2个单位的5个增益状态至自身

注:敌方单位复活后再死亡,幻召唤兽死亡,阎罗不会重复回血转移增益,但召唤兽可以作为被转移增益的单位。

道友请留步阎罗引魂卷测评

主动

技能复杂,方便理解只写效果,分成复活前后

复活前:

全体20%最终增减伤

复活后:

继承所有增益,回复化身甲,获得生命上限200%的护盾

全体40%最终增减伤

全体20%至尊增减伤(自身30%)

全体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5%,造成的所有伤害增加35%,持续3回合,不可被加减回合(自身70%)

全体回复6点神魂

5级驱散对方三核6个增益+自身出手一次

护盾破碎后:5级驱散自身所有减益+自身出手一次

道友请留步阎罗引魂卷测评

优点

这本书就是一个数值怪物,除了【超升】状态全体持续3回合,其它所有增益都是全体全局生效,等于自带一个局内法相,为我方单位披了一层厚厚的铠甲+一把利刃,全体坦度跟伤害大幅提升。

敌方每死一个单位,佩戴者就回一次血,4级转移一次敌方增益,使佩戴者成为一个不断回血的buff转移器,不算无敌逍遥那种特殊防御机制,阎罗自身的坦度在六本青书中排第一。(理论上一局最多能回复转移11次,神仙6+幻仙5,幻仙最后一次不算,已经分出胜负了)

缺点

复活前无保出手机制,就算复活后也只能保两次出手,依赖紫虚神仙的合道罚技,需2星紫虚起步,最好4星,否则难以驾驭这本书。

无神魂续航,复活后回复的6点神魂远不够。

4/5回合开始,经常因为被控,或者神魂不够而无法出手,对方阵容有鸿均更为严重,哪怕没被控,也会因为神魂不够而无法出手,只能平a。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