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无装备打仁慈医生技巧

2022-01-25编辑:jackey

无主之地2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刷怪来获取强力装备,最近有玩家提出了无装备打boss的方法,这也是增强游戏乐趣的一个小方法。

无装备打仁慈医生的技巧

当时只有十级,拿的是一把76攻的狙击枪,外带一把三路巨人抢,带爆炸效果的,打那个盾牌怪直接打不动,300的盾牌两下就秒爆了,然后血就见底,因为职业是刺客,就觉得真心硬拼没办法。

后来想到办法了,把家里那台轻型越野车开过来,炮塔正对门口,然后下车,先清小怪,全清完了再打爆各种油箱等可爆炸物(这可以使你在逃跑的时候好受一点),最后甩狙,拿枪爆BOSS头,我一枪大概400出头的血,隐身后暴击上过1100,但是对BOSS那点血来说真的是浮云。就这样一枪一枪往回勾他,勾到越野车能碰到的位置,开车虐吧!

BOSS的实力很强,开车基本硬拼也是虐不过的,你就把车后退,一直退出来,这样就可以把BOSS勾到门口外边,但是BOSS在门口外就不会动弹了,把车开到来时的坡下边开炮塔虐,注意持续打击,如果你不打他他就会掉头回去,你打他他就只能傻站在门口打你,也不知道前进。那准头十枪连一枪都中不了,就这样直接虐翻他吧!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是卡怪,打完之后是不能采集尸体,需要保存退出重新进一下,那样你再刷进去的时候小怪刷新,秒掉小怪后,BOSS的尸体会出现在刚刷新出来的地方,采集尸体后会去交差,给了把紫渣手枪,上来就76的攻,都跟我带的狙击枪一个攻击了,还附带尤其适合消灭肉体,子弹也比狙击多,换弹也比狙击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