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乱舞刀装公式水炮兵攻略

2022-01-25编辑:天明

新入坑的玩家们,建议可以试试本刀剑乱舞刀装公式水炮兵攻略,833 624 567 571(一下午接连出了萤总 ,171 次郎太刀和源氏鸽鸽 简直是欧太中的战斗机 。)

刀剑乱舞刀装公式水炮兵攻略:

掉落的多的短刀我个人的习惯是先选择习合升乱舞,因为刀刀们到了一定等级后会特化,这个时候会重置属性,需要重新合成升属性,乱舞满后多出来的的刀才拿去合成,小判可以买活动的门票、景趣、刀刀的轻装,收获的季节蔬果是用来兑换限时景趣的,想了解剧情可以去看番,比如刀剑乱舞·花丸、刀剑乱舞·活击之类的,ps这次的活动夜花夺难度比较底,而且经验也相对来说不错,比较适合新人练级,可以先在地图的1-1和1-2练一会儿,大概20级就可以去打这次活动了,如果是想迫切升级的话,这次活动还挺适合的,顺便提一下,这次的活动算是夜战,比较适合短刀和胁差,打刀也可以,太刀和大太刀会有限制,如果练度很低就不要进了,高一点练度的太刀和大太没事。

以上就是本期刀剑乱舞刀装公式水炮兵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