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TOTY活动攻略分享

2022-01-25编辑:jackey

随着新年的临近,一年一度的toty活动又上线了,每年的toty活动,个人觉得是一年里最良心的活动了--因为球员能白嫖到的多,而且保质期比较长。那么今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的toty活动攻略吧。

1、星星卡巴拉克,能否白嫖?

关于这个问题,我刚一进活动的时候,激动了一下,冷静下来后又思考了良久,发现其中有蹊跷。

我第一眼看到年度最佳A组入围球员活动会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算了一下也就是77天。当玩家没有时间限制时,并且能每天肝的话,那就能得到A组币为:150×7+150×11=11250个,哇……然后我又算了算能兑换一颗星星卡巴拉克得需要消耗多少A组币为:200×5×5=5000个,嘿嘿,我能免费嫖到两张星星卡?就算你受未成年系统的限制,每周5、6、7都肝的话,玩家能白嫖到:150×3+150=600×11=6600个,这样就算受限制,玩家也能白嫖到一张星星卡但当我冷静下来后一想,腾讯能让我们白嫖到这么好的星星卡?答案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看到了A组挑战赛里的一项条款:只能打5天A组挑战赛。

2、老老实实的肝,能白嫖到哪些球员呢?

那么就是说一周后,就会出现年度最佳入围球员B组,然后A组能肝的章节活动关闭。而且我发现了腾讯玩的一个文字游戏,官方表明的是章节结束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而不是章节活动结束日期。那么我们能真正白嫖到的A组币为:150×7+150=1200个,唉,也还行吧,即使能白嫖到一张传奇131球员卡,当然看了一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罗的。如果玩家只能星期5、6、7上线肝活动的话,那么就只能白嫖到:150×3+150=600个。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还是建议你们直接抽吧,看看自己的运气,说不定还运气爆表,白嫖他个哈兰德、莱万。

600个A组币的话,那么你就能抽2次129+的和一次125+的。

以上就是《FIFA足球世界》TOTY活动攻略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