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模拟器》散兵战术攻略

2022-01-25编辑:jackey

全面战争模拟器散兵战术好用吗?游戏中散兵战术的作用怎么样相信小伙伴们都好奇的吧,这里给大家带来了全面战争模拟器散兵战术攻略,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面战争模拟器散兵战术攻略

散兵战术,最最基础并且必学的超实用战术,不管是与电脑厮杀或者和真人对战,这个战术都能在某些时候帮到你不少忙,把自己的近战杂毛分散开来可以有效避免敌方aoe,对方的前排也很难立刻将你的杂毛全部干掉,把远程分散开来,也就等于把输出分散,可以捉住更多的漏网之鱼并增加容错率。

该阵型的优点是可以拖时间,但战斗力不集中,如果不是以给后排争取输出时间为目的,那么这些散兵游勇将很难杀伤敌人,他们的牺牲将会白白浪费。

优点:提供掩护

缺点:战力分散

全面战争模拟器散兵战术攻略为大家分享到此,欢迎大家继续分享和补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