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ISU-152K三环坦克解析

2022-01-20编辑:jackey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坦克世界》ISU-152K三环坦克解析,ISU-152K这辆车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我已出舱,感觉良好,目前血压60 / 110,均伤2800,高于银币152近500点。

毁灭之王、低血压治疗仪、恋足狂魔季老师——作为去年箱子车里最被人嫌弃的存在,似乎只有这杆金币车版的基佬10主炮能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然而现实是,这是一辆能在全程JBD指令大补给的情况下依然能打钱且无惧一切分房的神奇战车,单发的收益足有2W,高穿高伤,大管子爱好者必备。

配件旋转和瞄准必备,对主炮的精度火控提升最为明显,剩下的推荐选项有:输弹(提高DPM,推荐主打城市图,或组队有人帮忙点灯时用)、通风(堆精度,有爱的话上紫的,兼顾隐蔽等其他属性)、炮控(加快瞄准速度,尤其是需要移动车体导致扩圈爆炸的时候),还有我打环时在第二格带的炮队镜。

在这个过程中的体验是,炮队镜在数据上可以让这样一台瞎子车的静止视野直接达到500+,不仅体现在可以通过视野混协助,而且可以达到以下的几个效果:

1、在你处于最前沿且炮队镜生效时,配合草堆树木和33+的隐蔽达到类似静默眼的效果;

2、双方都未亮时,炮队镜生效带来的视野优势基本可以保证给你下一炮的先手机会;

3、开发某些点位的价值,例如巴黎外线那两个坡,带上炮队上去后可以视野压制对方,自点自打;

4、血崩局在对面骑到脸上之前可以给你多开那么一两炮的空间;

这些作用同样适用于有一定隐蔽的其他黑枪型TD;

战地改装还是选履带性能、精度和视野,对152K来说这后两项属性能堆就堆绝对错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