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霓虹深渊:无限角色使用攻略

2022-01-19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霓虹深渊:无限角色使用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一、霓虹深渊:无限角色-纱夜

【形象展示】

【生平简介】

泰坦集团秘密研究的试验品之一,擅长使用武术刀。

【角色特性】

纱夜拥有远程和近战两种战斗形态,分别使用枪械和***。空中挥砍的次数取决于跳跃次数。

【推荐指数】

上手指数:★★★★

实用指数:★★★★☆

装逼指数:★★★★★

【角色解读】

《霓虹深渊:无限》招牌人物,不仅是每给你们带来新鲜资讯、做活动送福利的JK小姐姐,还是一位全面且灵活的特工。

能远程能近战,能拿枪能持刀,面对任何一种类型的怪物都将游刃有余。

尤其在近战模式下,啃下几个增加跳跃次数的道具后,她将使出连环刀法。闪耀在黑暗深渊的,是她美丽且飘逸的身姿。

△叠加道具「电子羊」效果

但是有利就有弊,近战模式较为考验特工们的操作,如果不熟练容易被怪反咬一口,对新手来说相对不那么友好,如果你不够骚,还是尽量选择远程打击吧!

二、霓虹深渊:无限角色-阿米尔

【形象展示】

【生平简介】

泰坦集团秘密研究的试验品之一,拥有强大的精神力。

【角色特性】

阿米尔不拾取道具也可以预览它们的详细信息。他初始拥有更多红心容器,但是每过一层会减少一个。如果没有红心容器,则可以飞行。

【推荐指数】

上手指数:★★★★★

实用指数:★★★★★

装逼指数:★★★

【角色解读】

座右铭是“为什么我长那么帅却要掉头发?”而且喜欢穿荧光色条纹衫,让他更璀璨夺目了。(误)

对于刚上手游戏、并不熟悉道具特性的新手而言相当友好,只要挨近道具,立即发动异能,巨细无遗显示道具效果,从此拒绝选择困难症。

同时心心数量是所有角色之最,血条见底还能飞翔,堪称新手外挂般的存在。

三、霓虹深渊:无限角色-卢卡斯

【形象展示】

【生平简介】

热情的退伍军人,对爆炸情有独钟。

【角色特性】

卢卡斯可以放置一个不稳定的地雷,有可能会立即爆炸。

【推荐指数】

上手指数:★★★★

实用指数:★★★★

装逼指数:★★★

【角色解读】

黝黑的皮肤、健壮的肌肉,男人味十足♂,他的背部是安全的靠山,他的胸膛是心灵的避风港。

与此同时,卢卡斯随身携带地雷,安全感与危险气息兼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捡不到手榴弹,只能望“箱”兴叹了。

但是因为地雷有不确定性,随时可能引爆,往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他,请绕远一点吧,人家疯起来连自己都炸。

以上就是霓虹深渊:无限角色使用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