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坎公骑冠剑老头光队刀打法技巧分享

2022-01-19编辑:jackey

坎公骑冠剑老头光队刀怎么打?很多玩家光队打老头表示很难,其实里面有很多小细节,只要掌握这些小技巧还是比较容易的。下面带来坎公骑冠剑老头光队刀打法攻略,各位玩家来看看吧。

老头光队刀小细节详解

1.卡boss柱子

这是打老头的一个基本中的基本了,目的是让boss大多数时间为静止状态,以保证队友最大化输出。

站在boss的任意一个斜角就可以了,这样BOSS只会踩地板和出拳。缺点也很明显,光炮主控的话,会亏她的五星buff。

2.断元气弹

BOSS在35s时会开始判定放元气弹,会锁定主控,伤害巨大!会丢失大量伤害,所以断元气弹就成了必要的任务,目前方法有许多种,这里我们只说光队。

以标准队为例

连锁为狐狸一水饺一光炮一光弓(断元气弹)

具体方式如图:

让有释放延迟的连锁在BOSS放元气弹之前先挂上,保证在BOSS抬手时,可以打断BOSS

3.光炮qte小细节

光炮的qte是击倒一重伤,且为近战伤害,击倒可以提升近战伤害50%,所以在这里改一下卡0.1s再放qte的习惯

让光炮的qte在击倒异常的时候打上去伤害更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