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永远的“热心的金市民”——吉尔伽美什

2022-01-19编辑:jackey

史诗,作为歌颂英雄的存在,在千年前便已出现。其中,大家最所熟知的便是希腊诗人荷马的著作《荷马史诗》。其实,在荷马出现之前,还有比他著作更早的史诗《吉尔伽美什》,也是今我们要讲的这位从者的来历。

没错,他就是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在FGO中,吉尔伽美什又被玩家称为“热心的金市民”,理由是他那过于标志性的“偷税”笑声和《Fate Zero》、《Fate Stay Night》和《命运-冠位指定/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中的种种表现。游戏中,吉尔伽美什的背景故事很独特。相传古代诸神为了抑制人类过度繁衍之后,力量的壮大,于是将人间王族与女神相结合,创造出众神制约人类的“楔子”——吉尔伽美什。他是诞生于神与人之间的英雄,拥有“三分之二为神,三分之一为人”的极高神格以及神明与人类的双方视点。

吉尔伽美什作为人与神共存的角色,自然是不同于普通的人类。游戏中,他的人设更像是一个性格高傲蛮横、唯我独尊的人。他习惯称呼别人为“杂修”(中文为“杂种”),讨厌俗人的搭话,曾说过“不自高自大做什么王”。是一个冷血无情,探求着所有的财宝、所有的乐趣,并以此愉悦的英雄。同时也是一个不听别人意见,只将自己的标准视为绝对、不会对他人的思想和存在产生共鸣的暴君。

作为老牌五星从者,在风起云涌的今天,吉尔伽美什依然是一位强力从者。虽然30的np自充与有些鸡肋的攻击力提升buff,但吉尔伽美什的初始面板依然够看,配合黑杯的宝具伤害仍然保证了他在高难的一席之地。可惜的是,由于游戏副本如今已经逐步走向阴间化,低宝吉尔伽美什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不过对于广大玩家而言,吉尔伽美什依然是他们记忆中那个满嘴“杂修”的金市民,所以迄今还有很多玩家都是他妥妥的厨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