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永不过时五星拐——诸葛孔明

2022-01-19编辑:jackey

在FGO中,有许多从者都是历史英灵。作为一个拥有五千多年历史的国家,华夏自古以来英杰辈出。今我们要讲的这位从者,可以说是大名鼎鼎,无论你是不是FGO的玩家,这个名字你一定不会陌生。他就是,诸葛孔明。

历史上,诸葛孔明是季汉的大军师,在昭烈帝刘备死后统率三军,曾六出祁山,与北方的大魏抗衡了数十年,以牺牲季汉的实力为代价,保住了季汉的火苗。死后被封为武乡侯,曾多次在人间显灵。

在游戏中,诸葛孔明以Caster(魔术师)职介,被君主埃尔梅罗Ⅱ世通过某些方法召唤,并使其灵魂凭依在自己身上。埃尔梅罗Ⅱ世不仅克服了东西方魔术系统不兼容导致孔明无法出全力的问题,并得到诸葛孔明认可,可以自行使用孔明的力量。作为华夏历史上聪明的政治家和军事家,诸葛孔明在游戏中是作为辅助存在,他的三个技能不仅可以单体充能50np、全体充能20np,更可以给全体添加攻击和防御提升的buff。宝具“石兵八阵” 是诸葛孔明生前的绝学,他将“石兵阵”和“八卦阵”结合到了一起,组成了一个几乎坚不可摧的阵法,并衍生出八个小阵法,进可攻、退可守,也是不可多得的瑰宝。

不仅如此,孔明是游戏里第一个拐,基本上定了拐的基调,另外绿拐评价不高主要是因为孔明的强度很高,以及当前版本是契合蓝拐的。不过作为一个红拐,孔明自带最高50np以及不看颜色卡的特性,能帮助他在任何色卡的时代中,都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这些不是梅林、斯卡蒂所能媲美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