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侠乂红衣boss攻略

2022-01-17编辑:天明

武侠乂红衣boss攻略:

武侠乂红衣boss,一个穿红衣服的人,伤害贼高,一打架就浑身冒红气。

武侠乂红衣boss官方设的npc(应该),你们肯定都遇到过(并被虐过)。

武侠乂红衣boss并不是无敌的,有大佬单杀过(反正我没有过),他掉的东西特别好,但是,究竟要怎么杀他?他在哪里刷?这是个问题!今就教你们怎么刷武侠乂红衣boss.

第一,千万千万不能跟他硬肛!!!你的血条在哭啊喂!他打你三,四下你就死了!(这是最重要的,必须第一个讲!)

第二,想打他,就必须知道他在哪刷,经过楼主亲测,他会刷在这几个地方(红圈是亲测会刷,黄圈是听别人说的,尽量在红圈找)

第三,找到后,别急着打,他看见你后会向你走,你可以先用远程武器消耗他。注意!他不会躲远程武器和陷阱,所以,你也可以在你们之间放竹子陷阱和捕兽夹,引他进陷阱。

第四,他不是到你跟前才打你的!他有突进技能!别傻站着等他贴脸!他和你有一定距离的时候,你就该开技能打他了!

第五,打他时不要一直用技能,要会躲!(不躲他爆气,他打你几下你就没了)而且他特别会防,要交替飞踢或用破防技能才行!

可以这样:技,a,飞踢/破防技,技,向后跳。

这样循环,保证他打不到你,你才有机会打死他,千万不要贪那几刀,不然他一爆气,趁你僵直打你几下,你就没了。

(我真的在打吃鸡?不是在打黑魂,仁王,喜之狼?)

第六,恭喜恭喜!千辛万苦打死他了!那么,就到了考验血统的时候了!

他已知掉落是:纯阳心法,长刀以及长刀全套技能,他的衣服(穿着在决赛圈装x)。当然,这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你运气好的话,能刷到天山雪莲和灵芝这两个瞬间回满血的神器

以上就是本期武侠乂红衣boss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