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侠乂弩箭使用心得

2022-01-17编辑:天明

武侠乂弩箭使用心得:

游戏中,武侠乂弩箭可以格挡。

下面就给大家普及一下玩法,除了武侠乂弩箭是可以格挡,火铳之类格挡无效,还有长弓格挡同样无效,但是可以用弩箭拦截射出的火铳防止打到自己。

另外就是格挡是很重要的技能,在游戏中技能大概分四种,伤,破,突,挡,突可以说是最高级,除了挡以外,其他的都能破,但是用同武器下不会破敌,会类似于双方霸体互攻,这也是为什么枪带两个突,用完一个还有一个,可以打先手,但是一般枪无破防,只能飞踢,武器的优先级决定了技能的强制性,比如长枪和长剑同时放突,那么长枪优先于长剑,长枪会破掉长剑的突直接攻击。

游戏中分为以下优先级别1重武:长枪和重剑 2长武:长剑和长刀 3除此以外都是轻武。

另外说个小技巧,扫敌人落地时可以普攻四段扫地并且如果你把握敌人起身的放技能时机,可以提前放最高级技能,技能一般有个起手式,可以被打断和击飞。

以上就是本期武侠乂弩箭使用心得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