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武侠乂游戏模式讲解

2022-01-17编辑:天明

武侠乂游戏模式讲解

一、武侠乂游戏模式:

到目前为止,主要有这几个模式:快速模式,经典模式,武林纷争,擂台。最终测试开放哪些模式,拭目以待吧!

1、快速模式是一个小地图,只能单人匹配,小而快,适合刚来的新手;

2、经典模式支持单排和三排,地图很大,物资丰富,场景精彩,最后一个胜者为王;

3、武林纷争只出现过一次,是小队形式,争夺积分的,不多赘述;

4、擂台,顾名思义,就是打擂台了,经历过单人和组队,采取三胜制,赢下三场才能取得胜利,此模式建议新手在多玩玩快速和经典模式,熟悉技能和战斗技巧,再去训练场能打败高级人机,最后才去打擂台。一开始就打擂台,遇到同样是新人的,那没事,但如果遇到一些高手,很可能会让你丧失玩下去的动力。切记!

二、武侠乂游戏模式玩法基本常识:

1、名字最长能取七个字。

2、经典模式可以复活。通过死牢战胜对手复活,还有队友拾取令牌到祭祀塔复活。

3、金刚经。是最强的心法,爆气能霸体。在悬空寺大殿、杨家村山下洞穴和方楼旁边的水潭洞,都可以修炼。

4、断龙劲。经典模式中有很多密洞,密洞有断龙石阻挡,唯有习得心法——断龙劲,方可打开。断龙劲刷新位置随机,但小地图上有?的区域,有大概率出现。具体的后续再出攻略,可以继续关注。

5、墨衍录与墨文重剑。墨衍录是拔出重剑的必备心法,可在空投,地图?的地方寻得。

以上就是本期武侠乂游戏模式讲解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