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纯白和弦后院攻略

2022-01-14编辑:点点

本期带来纯白和弦后院攻略……这游戏真的是养成,又不骗你

纯白和弦后院是我们在主界面能看到的两个字(废话)点击进入我们能看到,哇这是……大厅?

这是接待大厅,这里可以接我们之前所说的委托任务,对,就在艾菲旁边的委托栏,那边可以接委托任务,任务等级(分颜色)橙,紫,蓝,奖励有乐姬(但不是真正完全的乐姬),饭劵,钻石,树胶(精华树胶)等。

接待大厅还可以产出树胶,就是那个收银台那。

树胶有什么用?lj法王的物质。

诶,你怎么能这样说呢?树胶在这养成游戏挥发最大了!它的主要用处购买家具来装扮后院各各角落,这些家具你以为是摆设?不不不,这些家具有些还使用,如用沙发、椅子坐,床用来睡觉,还有可以泳池呢!我就推荐买紫色品质的家具,其它的也不怎么好看。

接待大厅,我们还可以派乐姬‘打工’为我们挣点树胶,派出蓝色属性圈的还能对接待大厅有特殊加成哟!

这里是宿舍,乐姬累时,感到疲惫时就可以丢她来到宿舍睡上一觉,你是不知道我家蔡文姬睡觉还裹被子呢!够不够养成?

宿舍等级升级后,还可以住更多乐姬进来休息,要是拿紫色属性圈的乐姬参加其中,也会有特殊加成,如快速恢复大家的心情,让大家更快为自己‘打工’这么会呢?我怎么可能会让她们继续打工呢?

这里是咖啡厅,产出出我们为乐姬升级需要的经验,这才是后院我最看重的一条线,经验真的香,派驻带橙色属性圈乐姬能快速产出,还能为高概率为委托栏产出高级委托任务,这是我们最推荐大家玩的地方。

咖啡厅同样是可以升级,提升派驻乐姬数量,让更多乐姬为咖啡厅打工。

最后的地方,剧场,是我们升级许久才能开放的地方,唉,产出的东西,不怎么值钱,是咪哟币,派驻带红色属性圈的乐姬跟上面一样有特殊加成,不多说。

升级方面也一样,咪哟币唉,没什么好说,就跳过剧场方面的介绍了。

总体上能从纯白和弦后院拿到真正意义上的物质地方就有,咖啡厅、剧场、委托栏。

要是乐姬心情不好,疲惫放到宿舍休息。

为了能装饰纯白和弦后院攻略就在招待大厅弄。

表情属性:乐姬消耗心情减少,可以持久为我们工作。

货物属性:产量增加,快速为了我们添货。

委托属性:能减少委托时间、快速刷出委托任务、就是关于委托任务那边的啦。

ps:没收取奖励就放到其它地方,奖励就会自动获得,就不需要一个个点了,点击推荐,快速收取。

以上就是纯白和弦后院攻略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