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珍珠攻略

2022-01-07编辑:阿程

本文介绍了口袋妖怪珍珠攻略 按键剧情全面解析。

口袋妖怪珍珠攻略 按键剧情全面解析

下面我先来讲讲默认按键吧!

十字键:人物移动

A:确定

B:取消、跑

X:菜单

Y:快捷

另外,我们可以更改游戏中的键位。

手表取得方法

我们得先到第三个城镇,然后收集三张票就可以获得手表了。手表的功能很多的。我们可以通过手表来了解当前时间、目前的宠物以及监视饲养屋的动静。另外,在发展过程中,它的功能还会日益完善的。

昼夜的交替

以前版本中的昼夜交替是不完善的,我们没办法分辨出每个时间段。在这个版本中,它将变得更完善起来。例如,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早上、中午、傍晚、晚上、深夜,使人感觉更为人性化了。

首先是博士的讲解,接着会出现三个选项。第一个选项和第二个选项都是关于讲解的内容。不过当你选择第三个选项后会出现一个精灵球,我们可以用触控笔点精灵球的中间圆圈后继续讲解。接下来我们可以设定游戏的相关设置了,最后进入游戏。

从楼上下来以后与妈妈对话后就可以出门了,来到当前位置左上方向的房子与自己的竞争对手对话,对话结束后我们就可以出镇了。在镇门口遇到他后,你可以与他组队。接着往左边走,走着走着就到了湖边。你会看到博士和孙女,走上前去与他们交谈。

解决了一番琐事以后,回家和妈妈谈话就可以得到鞋子。得到鞋子以后就可以出镇了,出镇后沿着201号路向右走就可以到达真砂镇。在这里你会看到你的竞争对手,他刚好从从博士研究所出来。接着博士外孙女会拉着你进入研究所。进入研究所就可以进行对话了,对话结束后你可以得到精灵图鉴。接着回家与妈妈告别,这时候你可以得到日记本和一个包裹。

接着你要到202号路去见一个女孩,我们可以先到真砂镇,然后再到达那里。与女孩对话后,她会教你如何使用精灵球。另外她也会送你5个精灵球。接着往前面走,就到了长寿城。这次去长寿城的目的是找到竞争者,然后将我们的包裹交给他。当你办完正事正准备出门的时候,会有个人拦住你找你要3张纸条。在PM中心有个穿黄衣服而且很胖的猥琐男,我们与他谈话可以得到3号卷。另外,我们可以在这个城镇的里找到另外两个类似的人。取得全部任务物品后,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记录器了。

从203号路出发,前行过程中你会遇到竞争对手。胜利后继续前进,走着走着就进入一个洞穴。从洞穴门口的胖子手中得到密技06,不过目前还不能使用。然后再去黑金城,在那会有人拉着你来到道馆,竞争对手很早就来到了这里。与竞争对手对话后往下走进入矿场,你会在矿场的最底层看到馆主,对话结束后他回到了道观,现在可以去挑战了,胜利后可以学会碎岩。当你正准备返回长寿城的时候,被竞争着叫住,与他对话后就可以来到长寿城了。准备去204号路,却发现银河队的人正在与博士交谈。走过去与他们战斗,战斗胜利后就可以得到一个盒子。

以下介绍了口袋妖怪珍珠基本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