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5大神级妖灵盘点

2022-01-07编辑:阿程

网易出的一款新手游《神都夜行录》以其优美的界面和山海经里面的不少妖怪吸引住着很多人,它的运转也有不短时间了,那大家知道神都夜行录哪个妖灵厉害吗?今,咱们就讨论一下该款游戏中的强悍的妖灵吧!

一:乌灵

说到强悍,乌灵在神都夜行录里面必须拥有自己的姓名,在高会心值(爆击)的情形下,它能够搞出非常多的伤害!如果再有伯牙的话,乌灵即使想打出低伤害也难。

除了厉害之后,它还特别呆萌,见到谁都会喊妈妈,别名妈妈怪,被称是人气值最高的妖灵!以其萌的表面俘获很多的支持者。

二:雨师

水系首要输出,一声“燕燕于飞,请见此雨”叱咤竞技场,装备风伯的风之印痕,可减掉boss50%的防御,而且雨师技能在boss40%生命值时附有另外70%的伤害!

三:酸与

土系厉害的输出,会心一击有16段伤害可以说瞬间打出成吨伤害,之前的酸与其实不耀眼,但目前的酸与加上阿织,打的水系boss一会儿就丝血啦!并且酸与女神的大翅膀也非常不错看呦!

四:司羿

上古射日之彤弓司羿,成为木系老大,五阶时也是疏忽boss的防御,而且这一个boss是由咱们的阿杰大大的配音的,一端玩游戏一端还可以听见大大的配音,这会是多么享用啊!

五:大司命

新出的属性日属性,制止全部五行150%的伤害,但又收到五行克制的200%的伤害,高长相ssr,出战后复原30%的妖气,备受伤害是恢复妖气,这让大司命可以总是出战打伤害!又有是,大司命由咱们的边江大大的配音,一端打游戏,一端还可以听见阿杰大大和边江极大的配音,确实是高兴鸭!

这5大妖灵目前在游戏中算是最实用的了,如果小伙伴们得到了一定要好好培养,可以大大增加大家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