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都夜行录》少司命泽精妖灵介绍

2022-01-07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神都夜行录》全新主线剧情接续篇章,除了有全新 SSR 妖灵「少司命」、新 SR 妖灵「泽精」的加入,「泽精九州行」活动副本也同步展开,还有大司命典藏外观「裂世魔枭」,以及让玩家炼制秘制道具的「九黎鼎」系统。

全新 SSR 妖灵「少司命」是「大司命」的好搭档

令人耳目一新的大司命典藏外观「裂世魔枭」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主线剧情接续开启 第一部迎来完结 昆仑出现不寻常的气息,在短暂的休整后,降妖师一行再次踏上前往昆仑雪境的征途。上古的过往,昆仑的秘密,似乎仍然迷雾重重。大战之后,夥伴命悬一线之时,神秘女神翩然降临…… 第一部迎来完结!大人在完成主线剧情任务后,即可获得「唤灵符」、全新金色突破素材「地灵之玺」等奖励,而通关主线剧情 20 章后,将获得一枚「幽都神藏」。

全新主线剧情即将迎来第一部完结全新 SR 妖灵「泽精」呼朋引伴 邀来 SSR 实力大妖「少司命」 涸泽之精,千里外一日反报。「泽精」拥有人族的外貌,头顶碧绿的荷叶,身形矮小可爱,拥有风驰电掣的速度。他热心助人,经常帮助神都居民传达口信。拥有极好人脉的泽精,在实战中善于召集自己的夥伴协助降妖师们战斗。释放战斗「呼朋引伴」技能,可恢复妖气及提供攻击力,是个补助的好帮手。

SR 妖灵「泽精」可恢复妖气及提供攻击力,是个补助的好帮手秋兰细芎堂前步,司命芳菲现神都。

「少司命」是传说中守护孩童的温柔女神,也是「大司命」的好搭档。常年隐居于云梦大泽之中,虽然是实力强劲的大妖,但是对待人族十分的友好。她回收着「孩子」的分身,以恢复自己的记忆。「少司命」的每个技能可以有两个属性,分别为星属性及花属性。其中「映魂」技能的花属性「花映魂」可与连接的敌人属性变化一致。另外「少司命」还有召唤灵体的技能,每次最多召唤 2 个灵体,对于单个敌人最多连接 4 个灵体,灵体会自动连结气血最高的敌人。灵体的气血是「少司命」的 20 倍,在前排的妖灵攻击敌人时,也会对「少司命」召唤出来的灵体造成伤害,同时灵体会传递前排妖灵的伤害给敌人,当前排妖灵击破灵体时,会获得妖气回复。

在通关第 20 章剧情后,SSR「少司命」将永久加入剧情卡池,另外在「泽精九州行」的活动坊市中,也可使用太素原晶获得喔。

「少司命」是传说中守护孩童的温柔女神「泽精九州行」活动副本启动 组队协力突破「合作本」 在 2/13~2/26 活动期间,通关活动日常副本可获得「荷叶」、「珍珠」及搜集「贝壳」,「荷叶」、「珍珠」在活动坊市中可兑换「混沌洪源」、「瑶池仙露」、新的金色突破素材「地灵之玺」等珍稀奖励。另外累计「贝壳」可获得「玉璧」、「青团食盒」、SSR 拓印「我的地盘」、「混沌洪源」等珍贵奖励。活动副本中「荷叶・特级」、「珍珠・特级」可组队完成。携带 SSR 拓印「我的地盘」可提升「贝壳」的掉落数量及提升「泽精」伤害 100%。在活动坊市中也可使用「荷叶」或「玉璧」购买「泽精邀请函」,开启合作本,组队挑战合作本会掉落「泽精信物」,在活动坊市中使用「泽精信物」可兑换 SR 妖灵「泽精」。

另外在活动期间大人只需要累计签到 5 即可领取包含 6 个「玉璧」和 3 个「唤灵符」在内的珍贵奖励。除此之外也上架了两款全新「直购礼包」,包含「唤灵符」、「特级泽精邀请函」、「太素原晶」等丰厚好礼喔。

合作本可以组队挑战喔!

 

累计签到 5 天即可领取珍贵奖励「九黎鼎」现世 提升炼制材料 东夷九黎,有上古神器,名曰「九黎鼎」,「九黎鼎」失落人间千载后,神器碎片重现神都,虽年深岁久,灵力散落,亦可随心炼制,无有不成。在「九黎鼎」系统中,大人可以消耗一部分素材来炼制出指定的道具,合成素材的价值越高,炼制成功的机率也越高。虽然炼制失败后,消耗掉的素材将无法返还,但可增加此种物品合成的幸运值,特别提醒,每日的炼制次数是有限制的,炼制次数将于每日 0 点刷新。随着「九黎鼎」等级的提升,可炼制道具的种类、数量、炼制次数上限也将增加。当「九黎鼎」提升一定等级后,可炼制上品素材、「太素原晶」、「千雪的祝福」、「掌司的祝福」等珍稀道具。

「九黎鼎」提升一定等级后,可炼制上品素材

以上是《神都夜行录》全新主线剧情接续篇章详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