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全奖杯达成攻略

2022-01-07编辑:業

首先操作问题,在对主机优化过之后的操作确实方便一些,但是常常发生的操作bug(比如光标消失,层级界面冲突无法操作)都很让人难受。许多细微的多操操作必须要手动暂停之后一个一个点击,真的很费时间。不过这个也无可厚非,毕竟这游戏专注的平台也不是在主机上。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monirensheng4.html' target='_blank' title='模拟人生4'><u>模拟人生4</u></a>》全奖杯达成攻略

优化问题,小人儿多起来(或者家里东西多起来),我用的pspro也是时常发生卡顿,快进时间暂停的情况屡次发生。包括游戏发售初期存档的bug(虽然我没遇到),这个游戏玩起来感觉不是很流畅。

《模拟人生4》的奖杯难度并不高,大部分都是培养奖杯,满技能,满职涯。还有一些看似很难获得其实却很好获得的奖杯。

这篇心得主要是针对后面这些奖杯做一些说明,对游戏内的细节和技巧并没有太多说明。

很重要的提示

请所有想快速白金游戏的朋友,购买《吸血鬼》DLC,这样当你培养你的小人儿时候,你会爽到。

本篇心得也是在拥有《吸血鬼》dlc的情况下能够保证最快速度。

这些都跟小人的技能和职业有关。毕竟这个游戏玩法众多,所以在此只提示一些相关基础内容。

注意一些技能是需要主动触发才能学习到的,在提升技能等级的时候注意小人的对应情绪状态,相对应的情绪状态越高收益也越高。

职业等级的提升,不但要求职业能够达到升级要求,也需要把下方的每日任务完成,最后在出发工作之后记得点击自己的小人图标右上角的工作图标,选择“努力工作”,这样能够快速升职。(魅力高等级后可以拨打电话寻求升职)

养成杯-技能

钨金大厨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烹饪技能的最高等级。

温柔的爱

让一位模拟市民达到调酒技能的最高等级。

直捣笑穴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喜剧技能的最高等级。

舌灿莲花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魅力技能的最高等级。

高级调色盘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绘画技能的最高等级。

恶作剧大师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恶作剧技能的最高等级。

弹指漩涡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吉他技巧的最高等级。

正统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写作技能的最高等级。

象牙塔

让一位仿真市民达到钢琴技能的最高等级。

这不是脑科手术

让一位模拟市民达到火箭科学技能的最高等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