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蜀剑苍穹》新手之快速升级

2022-01-07编辑:業

游戏内的主线任务是最快速的成长线,获得的经验也是非常可观的,同时也伴随着剧情,获取经验也不乏趣味。

日常任务

可以完成10个日常任务,对经验增长十分有效,每次完成任务后可以花费金币或玉选择高倍的任务奖励,也可以免费领取非满星奖励。

日环任务

日环每天有30个任务,虽然做完这个任务略微耗时,但这个任务带来的经验收益可不容小觑,说不定可以让你瞬间飞升几级呢!每完成6环可以获得一次跑环奖励,进行翻牌后有惊喜哦!当然,土豪玩家可以花费仙玉选择快速完成,还可以选择经验翻倍。

物资护送

在仙界内护送物资可获得高额经验,物资总共有5种,品质越高奖励的经验越多,每天可免费刷新物资品质3次,刷新成功即可提升物资品质,刷新失败品质不变,每天可以护送3次物资,使用仙玉可以购买额外次数;另外还可以拦截其他玩家的物资,拦截成功即可获得高额奖励(每日限3次),但如果拦截比自己低50级以上的玩家,则无法获得拦截奖励。

记得在双倍奖励时间(18:00--20:00)内进行物资运送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