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足球世界老玩家心得体会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首先要介绍一下FIFA足球世界这个游戏,它是EA和腾讯联合发布的。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本人玩了一年多了,封面是我自己的号,氪了也才1000多【主要球员靠欧】那么今呢我来和大家说说我玩这个游戏一来的一些心得。

一、选好球员,起步简单

这个游戏呢,主要是球员的数据和实战发挥,所以如果当你处于新手完了迈向老手的阶段的时候,那么这个选球员就很重要了,一般的话我们看球员主要看一些重要的数据,例如传球,带球,盘带,射门,防守什么的。【当然,门将就不用完全依赖数据了,毕竟有玄学】所以当你把这些看好以后,综合对比一下,你的实力就会慢慢上来了。

二、活动占便宜

这个游戏呢,活动是很重要的。你想快速的获得好球员也基本在活动了,要成为一个FIFA的老玩家的话,你首先要对活动了如指掌,对活动的好球员了如指掌。就比如说最近FIFA出了个开学季的活动,每天在商场会有免费包,这里面就有球员,还有揭幕战的活动等等,这个关于活动呢,我会在之后会慢慢说,一个一个的解析。

三、不要以为能力值低的球员就菜

很多玩家在刚刚上手这个游戏的时候就会有这个误区,认为能力值高的一定厉害,能力值低的就一定水,其实不一定。有些能力值高的传奇球员往往不如一张90几的球员数据好或者实战性,所以的话要仔细比对球员的数据,看清楚那个好哪个不好【当然,大多数的球员基本上还是能力值,如果你是新手,刚刚玩的话,那么就建议你最好不要管这个了。】

四、锻炼好意识

想成为一个顶尖玩家,光有一套好阵容可不行,你需要完美的意识,这样的话你才能成为顶尖玩家,日常的训练无疑是最好的,你可以去训练里面,当然也可以去打打每周的剧情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