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模拟器战术阵法收录(一)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众所周知,TABS这个游戏是一个讲究战略的游戏。合理运用好的兵法,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在这里,我收录了一些这个游戏里较有用的阵法。一起来看看吧!

1、马其顿方阵

几乎秒杀大部分同费精英单位

马其顿方阵,就是大量堆希腊派系的长矛兵,组成一个方阵。这种阵型对于炮灰人海效果不是那么显著,但是在打精英兵的时候,无数长矛刺过去,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几乎没有人撑得下来。但是这个阵的缺点也很显著,那就是机动性不足,被打散伤害骤降。克制这个阵可以用维京派系的跳跳斧(狂战士),就算只有几个,也可以对马其顿方阵造成混乱效果。(PS:这个阵的前面放不放盾兵都可以,看对方远程火力的多少调整)

2、突击人海

这是一种泛用性极广战术。放一堆便宜的炮灰在外圈,抵挡远程火力,在部队内部放一些攻速高或者非常强力的兵,比如酋长、斯巴达等。这样,部队可以利用外圈的炮灰抵挡远程火力,在和对方近战部队缠斗时内部的兵可以快速斩杀敌军。这种战术可以根据情况来灵活变化,实用性强。可以使用烟花弓之类的打乱阵型的兵来克制,然后利用单挑强者来对落单的兵进行击杀,或者干脆用aoe的兵暴打

3、各个击破

使用药水哥或烟花弓等强控兵种打散对方阵型,然后用强力兵种解决掉散兵(刚好对付上面的战术)。但是强力兵种一旦被针对,被解决掉的话,阵就几乎废了,所以一定要谨慎一点。

4、收割远程

这种战术需要人工操作,因为ai太傻了。这种战术需要一支炮灰部队,和精英部队,炮灰用于牵制敌方近战,精英部队用于收拾残局。给自己放一个高机动性的兵(最好血厚点,容错率高),然后趁炮灰部队牵制敌方时快速切入敌军后方,收掉对面的远程。削弱敌方部队后,精英部队即可收割对方近战部队。

这次我收录的战术阵法就到这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