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万圣节2021探员的最终报告

2022-01-07编辑:業

在米尔内:曙光行动刚刚开始的时候,情报与安全部门调查了相关状况,并最终发现了敌人000-I不朽者的弱点。根据前期的调查结果,第36小队最先在新的阶段接触到不朽者,我们在新的阶段可以攻击不朽者。这是一个普通小队进行的标准侦察任务。安装了引路人改装的曼蒂科尔坦克也加入了小队,进行实战测试。

​​​​​​​行动中的数据

行动本来一切正常。在第三阶段收集了銤元素之后,小队返回了马格努斯并准备离开米尔内。此时第36小队遭遇了不朽者,他们按照标准流程避免冲突,进行撤退,再伺机回到马格努斯。与此同时,歌利亚坦克的车长做了一件风险很高的事情:在收集装置中放置了过多銤元素。他使用了涡轮增压器,想要突破不朽者的光环,把这个怪物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身上,帮助小队的其他成员安全撤退。

​​​​​​​歌利亚接触到不朽者的光环时,能量开始不受控制地外泄。我们对于之后发生的事情并没有详细的信息,小队很有可能通过某种方式被移动到了新的阶段。这一阶段有更好的观察范围。根据录像中显示的信息,该阶段和第一阶段很相似。在新的阶段中,小队再次遭了不朽者,这一次不朽者的外观有些不同。它有明显的发光区域,这是以前从未见过的。之后小队和不朽者展开了战斗,战斗结果未知。已经确定的是,第36小队中有一辆坦克(安装了引路人改装的曼蒂科尔)安全返回了。

该坦克的乘员一直处于震惊和恍惚的状态,导致我们无法进行任务汇报或准备相关报告。唯一的信息来源就是胶片中的录像,这些录像是使用曼蒂科尔上的标准相机记录下来的。在初步审核了资料后,胶片被交到了科研团队的手中。

详细研究了胶片后,霍普针对歌利亚与不朽者光环接触后可能的结果得出了结论。录像中的数据显然不够。情报与安全部门决定研究当前状况,以了解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

研究结果与收集的文件列表

M探员(代号为“科学家”)获得了8个不同的信息,每一个信息都包含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完整情况的关键。详细研究胶片中的录像后,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霍普与格罗莫夫上校关系紧张。获取的銤元素不足以进行大量的研究工作。霍普给出了需要大量銤元素的理由,可是被上校驳回了。上校认为这样对坦克乘员的风险太大了。霍普迫切需要銤元素,甚至向中央研究局的梅尔库洛夫教授求助。她一定是很想要获得更多銤元素,才会决定绕过上校,越级报告。

格罗莫夫上校请求获得更多以前的神秘事件的信息。这或许是因为在米尔内发现了一辆活跃的"虎王"(C)。此外,高层认为人员伤亡过多。上校不同意进行更多针对米尔内的任务,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霍普的日记显示,她故意对歌利亚的收集装置进行了调整。歌利亚的乘员在为下一场任务进行准备的时候,曾经在车库中看到她。根据职员的时间安排,她本不应该在那里。

我们没有直接的证据显示霍普的行为对歌利亚和不朽者的情况有影响。同时,她研究的成果和实际应用可以用来解决不朽者。

报告的结论

米尔内:曙光行动已完成。结果:成功证明了科研团队的理论计算。我们现在有了反制不朽者的有效手段。米尔内当前处于非活跃状态。

军事行动已经停止。城市中还有小部分军队留下来帮助科研小组。项目管理人员被调到了科研小组的总部。针对霍普的监视仍在继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