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乐高无限魔龙召唤攻略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乐高无限魔龙怎么打?乐高无限魔龙如何召唤?下面一起随来看看详细的打法流程吧!

【打法流程】

召唤步骤

魔龙祭坛:魔龙祭坛可以通过材料合成得到,召唤魔龙一共需要8块祭坛基石组成3x3的方格,中间留出一格用来放祭坛魔;

祭坛魔石:祭坛魔石获得方法比较复杂,玩家在此之前需要击败巨魔、美杜莎、法老王等三位BOSS,使用这3位BOSS掉落的材料进行合成得到。

材料获得

1、巨魔徽记:通过击败巨魔获得,首先我们需要制作出巨魔锣锤;巨魔锣锤需要骨头以及木材组成,骨头可以通过刷骷髅掉落;

2、美杜莎徽记:通过击败美杜莎获得,想要知道美杜莎的位置, “雅典娜诅咒”是必不可少的道具;要想制作这个道具,

要去击败幽灵;幽灵出没在夜晚的冰原上,只有在它们身上, 才能找到制作“雅典娜诅咒” 的关键材料“灵魂枷锁”;

3、法老王徽记:想要见到传说中的法老王,需要一个关键道具“灵魂宝钻”;想得到灵魂宝钻就需要我们去寻找阿努比斯守卫,只有击败它才能拿到关键的材料“神圣徽记”;阿努比斯守卫刷新在沙漠地区,矿区深处的阿努比斯宫殿也会有阿努比斯守卫的身影。

讨伐攻略

魔龙大部分战斗时间是在上飞,所以要准备好武器和足够的子弹;魔龙的攻击方式为喷射火球,所以要找好掩体,不停走动;为了防止被一击必杀,在此之前要准备好秘银级以上的装备;魔龙最佳输出时机为落地咆哮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可以火力全开尽情输出。

【打法技巧】

1、魔龙大部分战斗时间是在天上飞,所以要准备好枪和足够的子弹。要把祭坛建于视野开阔的环境,以防被高山等地形阻碍。

2、魔龙的攻击方式为喷射火球,要找好掩体,不停走动。为了防止被一击必杀,请准备好秘银级以上的装备,同时多准备1套黄金级装备用于备用。

3、魔龙最佳输出时机为落地咆哮的时候,用机枪在其背后扫射。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都了解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