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镇魔曲之新手赚钱攻略篇

2022-01-07编辑:倾丶流缱

我们来讲一讲,萌新玩家要如何快速赚钱吧。俗话说,风吹鸡蛋壳财去人安乐,游戏中的小钱钱对于玩家来说至关重要,土豪随意。

萌新玩家要如何赚钱?

在讲如何赚钱的时候,我们首先要明确一个东西,那就是大家对于游戏中的各种界面都已经摸索过了。大致知道各个功能模块都左什么用的,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可以私信我咨询一下。我们这篇文主要讲的是,如何快速的赚取应该拿到手的金币和元宝。.

道具等级从低到高,依次是白绿蓝黄紫,现阶段装备紫色最好,不排除以后还会有橙色或者金色的装备出现。

第一,游戏中的交易功能。32级就可以摆摊了,摆摊之后就能卖东西,就可以卖金币,元宝和其他道具。这个功能,一般玩家大多是懂的,不多说。如要大家开了月卡或者终身月卡的话,就用用指定交易了,软妹币玩家注意一下。

第二,打怪和副本。和大多数MMORPG游戏一样,打怪和副本是最主要的收益来源之一,镇魔曲中也是一样,打怪和副本中可以产出金币,银币,各种道具和装备等,甚至欧皇有时候还可以打出神兵。要想快速赚钱,肝是免不了的。

第三,各种生活技能。生活技能是镇魔曲中最赚钱的,也是不需要本钱,来钱最快的技能了。武器,防具,饰品的打造技能;烹饪,药剂,铭文和强身技能。例如,给装备加攻防属性的铭文,根据各个区不同1000金以下随便卖吧?武器,防具和首饰这种技能图纸,哪一个不是千儿八千金币的卖?而制药和烹饪这种看似鸡肋的生活技能,在镇魔曲中,更是不可缺少的赚钱利器,囧王者强烈建议有这方面兴趣的玩家,一定要学。

第四,找一个好的帮派。有一个好的帮派,这是我们精力的来源,各种活动,帮派任务,帮派买的霓裳草都能加精力等,还有帮贡也是好东西。

当然上面说的,都是普通平民玩家迅速赚钱的玩法,土豪玩家可以搞搞寻龙尺啊,乾坤炉啊。这些都是土豪玩家玩的,咱们平民玩家没必要参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