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黑色拉比兔攻略

2022-01-06编辑:倾丶流缱

这只兔子可不好对付,所以建议大家先通关取得四转职业,装备都弄到最强再来挑战。

黑色拉比兔对火水土风的技能都能减免一半的伤害、月木属性的技能基本无效,还能吸收光暗属性技能,所以打它最后使用物理攻击或无属性魔法。同时,黑色拉比兔会为玩家附魔“黑暗武器”,所以我们挑战前也务必要在圆环道具栏中准备好“星尘药草”以解除负面状态。

一般状态下,黑色拉比兔喜欢使用“变大变大”、“眼睛光线”招式,偶尔会使用“暗黑武器”、“石化云雾”、“变身术+”和“召唤上级恶魔”等等。其中,跳起来压人的“变大变大”要躲好,因为一下伤害就是两千HP,会被秒杀。同时中了负面状态,应当立即解除。

有时,你会发现黑色拉比兔身体上会发出红光,也意味着它进入了力量模式。这个模式下,黑色拉比兔会更频繁地使用“变大变大”,难度不大。

当黑色拉比兔会释放“圣光束”、“暗黑门扉”的时候,这意味它进入了魔法模式。这两个魔法技能还是很好躲的,同时这个模式不太会用“变大变大”,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难度变低了!

黑色拉比兔濒死时发动“认真”模式,这个时候会在战场上分裂出多只黑色拉比兔,同时发动限时机关。限时机关有两种,一种是场中出现三个小黑球,另一种是中央出现大黑球。如果时限前不能解除,会发动“地狱十字星”致死级别的魔法。分裂时同时“变大变大”,玩家们会非常危险。

黑色拉比兔难度高,奖励自然也很好,胜利时玩家可取得游戏中最强的连结技能“漆黑之力”,可以令战斗时的没有MP消耗。这意味着安洁菈可以变成肆无忌惮的魔法炮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